close

97年7月17日下午2點 熱死人的天氣
在【卡玫基】攻台的前一天
準備前往台中縣的東豐綠色走廊
真的熱到爆!!
但想說出來運動
不然都窩在家裡 都快成宅男了
當騎到環中路底潭子交界時
我媽突然打給我
問我在哪  她工會旅遊到了后里馬場
心想后里馬場在哪呢(因今天的目的地是第一次去)
幸好之前有去過后豐交到那邊
憑著記憶白癡的往前騎  跟著路標走
終於 在我媽他們要離開時趕到了后里馬場
媽 拿給我去宜蘭買的土產-花生糖&牛舌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還跟媽合照 (我的鐵馬也是媽第一次看到 幸好她沒問我多少錢)
真的是太巧了  可以在這種機會跟媽遇見!!
原來后里馬場就在這 是在東豐綠色走廊
             
這一段就是--后豐鐵馬道--
第一次騎這種專門為單車設計的道路
感覺還不賴    

要進入隧道了     隧道內非常涼  暑意全消

   這是出隧道的景色  是一座鋼樑橋 
這一段是以前鐵路使用的道路
      我的鐵馬!!
結果 我出發的點是終點  
這裡才是起點  反正沒差  就一條直線嘛! 
騎到起點 想說應該要回家了 晚上還得上班
看看頭上好像是國道4號 就順著它騎 
耶...又騎回到國道4號后里交流道
去程有經過嘛!!
就從原路回家~~豐原-潭子-台中市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沖繩小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